二级有目次模板
办理离校手续

无纸化数字离校手续

  (1)当年毕业的本科生通过学校无纸化数字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。在“图书馆环节”,毕业生必需还清图书,缴清欠费,系统在院系发证审核时将自动把本环节置为“已办理”(并注销借书功能)。

  (2)当年毕业的双证研究生通过学校无纸化数字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。在“图书馆环节”,毕业生必需还清图书,缴清欠费;同时,还需在图书馆网页上提交学位论文的电子版,审核通过后,根据学科到相应校区图书馆服务台提交纸本论文一本,系统在院系发证审核时将自动把本环节置为“已办理”(并注销借书功能)。

 有纸化离校手续

  (1)当年毕业的单证研究生目前仍然实行有纸化离校手续,可就近到各校区图书馆办理相关手续。首先在网上提交学位论文的电子版,审核通过后,根据学科到相应校区图书馆服务台提交纸本论文一本,然后持本人校园卡(学生证)和毕业生离校程序单办理,办理之前请还清图书,缴清欠费。

  (2)当年毕业的留学生、成教生持本人校园卡(学生证)和离校程序单到总馆咨询台办理手续,办理之前请还清图书,缴清欠费。

  (3)结业离校研究生持本人校园卡(学生证)和结业离校程序单到相应校区图书馆服务台办理手续,办理之前请还清图书,缴清欠费。

  (4)教职工工作调动、离职,进修教师、访问学者、外聘专家、兼职教学科研人员等学习或工作期满离校,须持本人校园卡(工作证、进修证)和离校程序单到总馆咨询台办理,办理之前请还清图书,缴清欠费。

 

你问我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