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级有目次模板
上网方式的确认

    上网方式可分为局域网方式和拨号方式 ( PPPOE 虚拟拨号也可视为拨号方式) , 两种上网方式的设置方法略有不同。如不能按照正确的情形设置,将不能有效访问。

    除以下用户,一般均属于局域网方式的范畴:

    a. 传统的 modem 电话拨号用户 ( 如 163) , CDMA 移动上网用户, GRPS 移动上网用户等。该类用户上网前,首先需要通过拨号操作连接到 Internet 。

    b. PPPOE 虚拟拨号用户,如 ADSL 用户及中国电信以太网虚拟拨号用户。

    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是多用户共享 ADSL, 上网前无需输入上网密码,一般该类用户通过路由器或者代理服务器主机上网,该类用户设置等同于局域网方式)。

    如果对您的上网方式存在疑问,或不能确认您上网的方式,可咨询您的 Internet 服务提供商或有关技术人员。或者运行我们提供的网络测试程序。然后将 c:\whulib-netdiag.txt 作为附件发送给图书馆工作人员,以寻求帮助。

    测试程序的下载地址为 : http://proxy.lib.whu.edu.cn/whulib-netdiag.bat

 

你问我答